做个简单的说明【如果有人看的话】

•小幸运(罐头肉) 补完【要做个优秀的小透明。嗯】https://s.t.tt/5KaoOM

•做个简单的说明:小幸运 本来是我拿给基友的生贺。本来是个完整的故事被我拆的支离破碎,读起来没头没尾莫名其妙,遂开始计划完整的长篇。按我的大致构想算起来,看起来将近未近的结局实际上遥遥无期。

•如我所写,如你所见,本文的设定是学生时代的瑟兰迪尔和莱格拉斯。且为了迎合作者本人对于描写“痴情的莱格拉斯”的臆想,是的,这是年下(请不要措意,依旧是瑟莱)

•最后简单讲下这个简单的故事:莱格拉斯和隔壁迈克伍德先生家的小屁孩儿是青梅竹马。莱格拉斯从小对瑟兰迪尔就有着(自觉)自食其果的密不可宣。莱格拉斯最后能等得到的是瑟兰迪尔爱的的回应,还是无可奈何的放弃。(前期会是最难不过弯爱直的走向啦。哈!哈!)

•每次写文都希望自己有“史诗般展开”的技能加持,却往往只能流于“史”一样的层面”。如果有妹子不嫌弃我幼齿的笔触和“公主故事”般的展开,那我真心希望你们能喜欢这些我得之生活的小片段)

•最后的最后,小透明万分感谢妹子们的小红心小蓝手。(特别感谢@kinsin妹子的安利)我从不梦想,但这真的像是做梦!

评论(2)
热度(12)

© Dear Ass | Powered by LOFTER